放全职相关Tag整理的子博。搜索功能逐渐完善,不再更新咯……

【Tag整理】吴叶和叶吴

Lofter里吴叶和叶吴Tag,更新至2014.5.5

吴叶96篇,叶吴2篇。

*吴是指吴雪峰,西湖组的我没算进来。

 

具体列表:


吴叶(96篇)

【吴叶】Déjà vu 08

【吴叶】最远的位置 05 End

【all叶】一步之遥 22

【全职|耽美|吴叶】C'est la vie(4-5)

[吴叶]取暖-end

[吴叶]坐在我旁边的小队长·三

【伞修|吴叶】一千零一夜 7.

【吴叶】Laurus nobilis

【吴叶】属于你我的荣耀

【吴叶】重要的事

青涩·9(吴叶)

吴叶/与君独行【给阿欺的生贺

[吴叶]为时未晚(05-06)

【情人节贺】吴雪峰日记(下)

【全职】荣耀常青 04

【ALL叶】勇敢者的游戏(34)

【全职/吴叶】小段子(1)

— 好基友就是要两肋插刀,你一刀来我一刀

【ALL葉】紅線✿限定

【全职吴叶】段子

懒得说爱你

[吴叶\方叶]过去<1>

【吴叶】Déjà vu 番外四 天梯

【吴叶】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 01

【all叶】一步之遥 吴叶番外

吳葉短打

末世荣光 番外1——叶修篇

[吴叶]Kiss the ring

【all叶all】我爱冠军,更爱你——老叶的各种CP场合下的夺冠后(上)

全职︱吴叶|事隔多年的再见面

【全职高手|伞修吴叶】《此情可待》(全文终)

【全職/吳葉】半小時挑戰:空白的六年

字母微小说①(all叶)

[全职]inFamous声名狼藉 01

【黑化/ALL葉】Craving癮 02

1.就算时过境迁,我也......

[吴邱叶]念光与景(二)上

[吴叶]关于吴雪峰的三十件事

【吴叶】夜空中最亮的星

[全职/全员] 学院风六十题(一)

你要幸福,哪怕不是我给的

我会在原地等你

我说了,我一辈子都是你的

吴叶 虐恋

【吴叶】谢谢

【吴叶】烟

白驹过隙

【韩叶←吴】初见

【吴叶】文艺小……段子?

午餐

《†榮耀喵†》01

【周叶】言叶之庭·‖

全职高手吴叶/伞修突发撇撇,本来只是有了小小段子,每次都莫名变成短文

【all叶?】年华

龙之谷的日常【02】

【吴叶/嘉世中心】信仰

【全职】写手精分试炼七题

《全職高手》打死我都不說 / 千鈞一髮 / 存在證明

我们一场名为前途的分离【全职同人 吴雪峰x叶修向】

【全职高手】all叶向 极短篇收录

我愿意

这个梗曾几何时说要画来着……

【全职】【吴叶】落叶之时·续

【全职/吴叶】酸味

【全职/吴叶】逗比段子

【吴叶】·GLASSES(短篇,已完结)

【全职/吴叶】小段子(1)

图----稿子途中....

图----塗個鴉滿足一下我的心靈

图----『早上好呀小队长。』

图----好喜歡粉嫩可口的小隊長ˊqˋ//////

图----來張可口的小隊長吧wwwwwˊqˋ////

图----突然想畫篇惡搞向的吳葉www

图----#OOC #都是腦補 #吳葉不談戀愛

图----遊戲-指定圖完成(第1部分)

图----刚刚加群才想起来这个忘记在LOF发一份了

图----童話系列指定圖完成囉!!!!!!!!!!(吳葉/周葉)

图----谁都不能阻止我【 】小队长!!

图----《前路漫漫》插图工事中

图----#微吳雪峰→葉修  #潦草注意

图----投喂二。吴雪峰大大私设身高188cm——扛走一只小队长毫无鸭梨

图----以前画的吴叶防窥QAQ

图----小队长我们来好好谈谈人生^___^……

图----计算机课的摸鱼 雪峰大大是瞎画的^^

图----好热,好想吃雪糕

图----接上一条

图----把以前没发的杂图发一下好了_(:з」∠)_

图----主题:年龄差

图----想画好久了的取暖中吴雪峰给小队长暖脚的场景_(;з」∠)_

图----#吴叶# #深井冰渣DN# 今天要给我家心爱的小队长套上G友之戒。

图----繼續刷小隊長組WWWWW


叶吴(2篇)

【叶吴】以后【完】接上篇食用【这么冷估计没人看OSZ】

你要幸福,哪怕不是我给的


顺求捉虫和补充,O(∩_∩)O谢谢

 

*特殊时期我砍掉了名字不太河蟹的文,但数字没改

评论(3)
热度(14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全职Tag整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