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全职相关Tag整理的子博。搜索功能逐渐完善,不再更新咯……

子博介绍&使用说明

怎么使用这一份东西呢?我的建议是找到你想看的标题后直接复制粘贴进google里搜,加上LOFTER一起搜也可以。

有时候文章没有标题或者标题意味不明只写了CP,那我会在前几段里抽关键词,只是作为区分,方便统计而已。

搜文估计比较容易,图就有难度了,因为LOFTER里图片是没有标题的。我在“图----”后标注的是作者在图后写的文字,如果作者什么都没写,那我就直接标了作者的名字。那就看运气了,能google搜就google,不能就只好点开TAG一篇篇扫,理论上是能找到的。


为了不造成误会,还是解释一下那个数字代表的意义....

数字是在LOFTER里搜CP相关TAG的结果。数字所代表的具体标题请参看链接里的Tag整理。不包括第十区,站桩,微博,36等站点的文。整理更新日期会分别注明。

同一文多次更新只算了一篇,如果是一个系列但里面每一篇都是独立世界观+单独标题的单算一篇。番外和正文我正常只列一次,但如果番外和正文的CP或世界观有较大差异我也会单列。

图和本宣我也单算一篇。(图是因为每张即使是同一个系列也是不一样的内容,而且画图难度大,所以我分开单算了。本宣是因为这个信息能找到本子,属于和文不一样的信息所以我单独列了,但如果有一宣二宣三宣终宣...我理论上只挑了其中一次。除非每次宣都带上不同的新图或试阅,那就多算。)

还包括了梗、脑洞和小段子,因为有些脑洞和段子其实也很萌,就是没标题而已,但短到5行以内的段子我是没放的

算法可能不太科学反正不科学的方法在各种TAG统计中保持一致就好,大家一起不科学总体偏差应该还好?顺求建议),也可能不小心算少了、算重复了(量太大看漏了T T,求个捉虫)。

所以说是"篇",其实大概是排除掉后续的、重复的内容(多次更新,多次本宣)后,该CP搜TAG时能找到的相关的、有意义的、不同的信息数量吧...不知道怎么称呼它,所以还是叫篇了。

如果觉得只有文章才能算是篇,那就把具体列表里的图(有标注)+本宣+脑洞+段子扣除掉...就是传统意义的篇数了,可以去具体列表里自行操作,祝观看愉快。

貌似解释了更晕==||


只统计了LFT里的TAG。因为加上十区、微博、36、站桩的重复率会很高,而且其他地方不是每个人都有账号,所以只选取了LFT~

只统计了叶X或者X叶的格式,没有算单人TAG也没有算叶修X???的TAG,也没有算ABA和BAB,因为这样算会有很多重复。叶ALL和ALL叶文里如果没再单独标TAG,也会不小心漏掉,很抱歉~ 


反正这个子博大概就是放这些东西了~~

纯私人无聊在玩,可能各种不科学,求捉虫和补充,谢啦~~


唔,前后期整理风格还是稍微有变化的,以前我会只算番外就不去算正文(因为有了番外标注了正文名字,顺着番外摸过去就能看到正文吧。觉得本质上还是一篇。)后期我如果看到番外,我会分开标。就是这点变化稍大,其余我都基本保持一致了。


如果遇到你觉得不科学的地方

1.我的错

2.是我的错

3.还是我的错

嗯,基本上应该都是我的错~ 先说句抱歉~~ 


请按你觉得合适的方法去修改或者再加工就好,每个人都有喜欢的方式,请随意就好~~祝玩得开心。


请多多包涵,顺求捉虫和补充,谢啦^^~~



评论(7)
热度(39)
© 全职Tag整理 | Powered by LOFTER